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黃少天與柯基犬不得入內

夏休期嘛^^,总得给自己找点事儿做。

所以偶尔,黄少天会去参一些G市本地的漫展,感受感受热闹的气氛,也会看着别人的COS心痒痒。

这次,黄少天去的是“G市荣耀ONLY同人展”

 

当天大清早六点,黄少天就起来把自己脸包得严严实实的。

鸭舌帽!大墨镜!再来一个口罩嘿!

挎着一个巨大的柯基犬斜挎包,黄少天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

 

辗转到了会场,又排了挺久的队伍。终于轮到黄少天检票了。

 

进了场!该干嘛呢?

黄少天东张西望地找寻着好玩的,不知不觉随着人流走到了舞台边上,饶有兴致地看着台上主持人正在爆语速提问一条超长的问题。

好家伙,不愧是G市主场的主持人,语速又快又标准,黄少天在内心给他点了三十二个赞,然后迅速转身离开了舞台区。

 

问答环节会被请上台,虽然很想插嘴回答这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问题。不过……被自己拿到话筒的话主持人就可惨了呢?

 

哦天哪少天你居然憋到现在都没说一句话。没关系接下来有你说的^^。

 

黄少天兜兜转转到了同人区,低头浏览着摊位上一些封面和标题看起来都很奇怪的同人本。

 

“什么……霸道韩总爱上我?封面上画的这是!哈哈哈哈哈!老韩和老叶!?搂搂抱抱成何体统!救命我简直想要立刻拍下来发给某人看看!哦不对,那家伙没有手机我擦!简直不能忍下次见面一定要让他买台诺叽亚用用!”

 

当然这是黄少天没有说出口的心理活动,虽然笑得表情都狰狞了,不过戴着口罩呢啥都看不见。

 

倒是摊主姑娘立刻就激动了,拉住了看起来对本子挺有兴趣的黄少天滔滔不绝地推销了起来。

 

“小伙子这可是我们社团最新的韩叶总裁文!包你看完以后沉醉在韩总霸道的胸怀里无法自拔!现在我们的新刊正在做打折促销活动这一本只要二十块你就可以买走了!还附送一个萌萌的叶神半裸钥匙扣哦让我们羞羞地挂起它~~~”

 

说话间姑娘已经抄起了一本《霸道韩总爱上我》不容黄少天抗议地塞到了他的手上。

 

震惊于现在的姑娘脑洞到底有多大的黄少天交了二十拍桌买走了这本儿,眼睛又瞟到了一旁粉色封面的本子上,当然他还没来得及看清上头画的啥就被摊主姑娘抽走!然后麻利儿地塞到他手上又开始滔滔不绝地介绍。

 

“小伙子现在我再来向你隆重推介这本《霸道韩总爱上我的》的姐妹篇!《孙董为你包鱼塘》!哎跟你说一下这本CP是双花,你不雷双花吧?平时的乐乐太让人心疼了!所以在文里我们一定要让乐乐得到幸福!我们撒糖社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片鱼塘被乐乐承!包!了!价格一样啊二十你就拿走不上当不吃亏还送乐乐半裸钥匙扣啊嘿嘿嘿不过别跟叶神挂一起啊不然要打起来了!”

 

黄少天觉得,还能说啥?买呗!同人本什么的真是太有意思了!

 

不过就在黄少天掏钱的时候,摊主姑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着肚子蹲到了摊位底下一脸痛苦。

 

黄少天抱着俩本子探着头往摊位里头看。

“哎姑娘你怎么了姑娘?没事儿吧?”

 

摊主姑娘面色惨白地咬着牙一个字儿一个字儿地吐。

“小伙子我已长发及腰你帮我个忙可好,我跟厕所有个约。摊位什么的,暂时交给你了……!”

说罢这姑娘便撑着凳子站了起来,风一样地往厕所奔去了,黄少天还能听得到她留下的一些只言片语。

“价格都贴在本子上了能卖就卖靠你了!”

 

……黄少天觉得,这姑娘的行动力和语速简直和自己有得一拼。

 

既来之则安之,黄少天拐个弯儿坐到了摊位里头,瞧了瞧桌面上有的东西。

 

没开封的矿泉水,记录着本子售出数量的纸,一支笔,两叠本子,两堆挂件,还有一个黄白相间的大喇叭,正通着电一闪一闪的。

 

黄少天来了兴趣,当即打开了喇叭的开关,站直咯吆喝起来。

 

“撒糖社最新重磅出品《霸道韩总爱上我》让你见识到什么是面对真正的冷面总裁韩文清就算是磨人的小妖精叶修也只能秒秒钟拜倒在老韩的西装裤下!所谓爱他就要让他受恨他更要让他受!叶修向来是一个富有争议可又让人爱恨交加的家伙,在这本书里你可以尽情地代入爱他或者恨他的角色里,让他狠狠地、尽情地受起来!没错我早就觉得这家伙就应该是这么个属性了!来来来各位走过路过的姑娘们可听好了!这么一本儿精彩绝伦的韩叶本你猜要卖多少钱?没错只要二十块!二十块你不仅可以带走一本本子现在还附赠一个叶修的不要脸半裸钥匙扣啊还等什么酷爱来买买买买!!!”

 

呼啦啦,围过来一堆人七嘴八舌地问。

 

“小伙子你是不是姓黄?一口气说这么长累不累要不要喝口水?看在你这么能说的份上买了你这份安利二十给你本子归我!”

 

等这群人又呼啦啦地散开,《霸道韩总爱上我》连带着《孙董为你包鱼塘》已经完售了,黄少天左手捏着一打二十大钞,右手还握着那个喇叭,面前还站了一个NPC。

 

NPC清了清嗓子对黄少天说。

 

“那个……这位摊主,主办方这里接到投诉说您这里实在是过于吵闹和喧哗,咱们要做一个讲文明守诚信的好摊主,所以请您把喇叭收起来好吗?”

 

黄少天暂时放下了喇叭态度诚恳地回了NPC的话。

 

“喧哗是指声音大而杂乱,吵闹是指大声争吵声音杂乱。我这儿没吵架也没杂乱顶多大声了点儿做正规的宣传肿莫就投诉我了呢?你让他过来我跟他face对face好好谈谈。我知道你们主办方和NPC也不容易但是你要想想啊,我这么一宣传增长了你们ONLY多少GDP促进了多少消费你知道吗?所谓与民同乐我快乐就是你快乐所以你就快乐地接受这件事情嘛!”

 

NPC一脸无语的,没收了黄少天放在桌上的喇叭后就走了。

他觉得黄少天T恤上印的真是太对了!

 

一个字。烦!

 

等真正的摊主姑娘回来的时候就看见空荡荡的摊位和坐在椅子上哼着歌儿刷微博的黄少天。

 

人姑娘震惊了,捏着黄少天递给她的一刀二十块流泪了。

 

“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见到你这么会卖本儿的。小伙子我看你很有卖本天赋不如加入我们社团当专属看板郎如何?小伙子你叫什么我立刻就把你名字加入我们社团的户口簿!!!对了你看见我桌上的喇叭没……?”

 

黄少天顿时就装模作样上了,一副亲民的姿态亲切地拍了拍摊主姑娘的手。

 

“不用谢,为人民服务!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别问我叫什么名字,我的名字叫雷锋!好了,我该回去写日记了。”

 

然后黄少天就真回家去了。

 

 

回到家黄少天给这俩本儿啪啪啪拍了照po上了微博,然后低头翻起了本子。

 

没几分钟后抬头看见微博提醒已经有了上万条@。

 

戳开一看,居然不只是刚才发出去的那条微博,还有@G市荣耀ONLY同人展的官博不久前发布的一个公告。

 

公告内容很简单就一张照片一句话。

 

“黄少天与柯基犬不得入内!!!”

 

附图的照片上黄少天斜挎着一个柯基犬的毛茸包,正举着喇叭推销着摊位上的本子。

 

啊……明明戴着口罩呢,居然都能感觉到神烦。

-end-


会同“一個關於魔王的故事。”一起做一本小料本。

具体的天窗地址戳这里:https://doujin.bgm.tv/subject/36526

感谢收看!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