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關於另一個魔王的故事

——接上回,索克賽爾覺得或許帶著一個近戰一起冒險也是不錯的選擇,起碼砍柴和修躺椅不用自己動手了。遂帶著職業是劍客的魔王夜雨聲煩在東方大陸和西方大陸【劃掉】迷路【劃掉】冒險了好多年。

 

在西方大陸的某一個旅店裡,夜雨聲煩主動請纓出去採購旅行的必需用品,索克賽爾便留在休憩的旅店中仔細的研究著地圖。

索克薩爾在看的是一張魔法地圖,地圖上東方大陸和西方大陸的區域,都四散分佈著微弱的光亮,南部熱情沙漠更是仿佛星空一般到處都閃爍著光芒。那是索克薩爾留下的標記,證明了他和夜雨聲煩到過那些地方。正上方的北風之森卻一片灰暗。

“明明一開始的目的地就是那裡來的呢……“

索克薩爾不禁想起迷失在熱情沙漠的那些日子,覺得有些頭疼。

門外傳來盔甲碰撞木質樓梯的聲音,看來是夜雨聲煩手腳極快的買完了所有的東西沖了回來,還未開門都能聽到他咋咋呼呼的叫喊聲。

“阿索阿索!嘿!阿索!你猜我打聽到了什麼?“

夜雨聲煩抱著一堆東西撞開了門,然後一股腦兒的把那些東西全壓在了索克薩爾正在看的地圖上。

“藥劑店的大叔告訴我,如果要去北風之森的話,就在鎮上坐馬車,半天功夫就能到南邊不遠的拉諾西亞城,對就是我們兩年前去過的那座!從那裡直接坐飛艇就能到北風之森了!我向你保證這下絕對絕對不會迷路了~!終於可以到北風之森了呢!我的天哪我似乎都能聽到森林中神秘的精靈族在呼喊著我!快去快去~!一定會有好事發生!阿索我們現在就趕緊收拾東西出發吧??“

 

 

下了飛艇后,索克薩爾在飛艇的等候大廳中點亮了北風之森的第一點微光,烏爾達哈主城。

激動的夜雨聲煩就差沒拉著索克薩爾在街道上飛奔起來。

“嘿!阿索,我老師說森林里有會喜歡跳舞的妖精族,她們雖然不是很友好,但是只要足夠熱情的話就可以打動她們,最重要是她們簡直漂亮的不像話!唔不過老師的審美,咳咳……還是讓我親自去審視一下吧!對了對了阿索,在森林的中央還有另一座魔王的城堡哦!我老師說他是一個大小眼的魔法師呢!對~就是這樣的我學給你看啊!!“

夜雨聲煩用手指撐大左邊眼睛模仿著他老師所說的魔法師,索克薩爾忍俊不禁的笑了出來,拍了拍夜雨聲煩的肩膀。

“我們還是快些進森林吧,現在才下午,飛艇速度很快。或許我們可以在天黑前找到魔王的城堡?或者今晚住宿的村落。“

夜雨聲煩放下了撐著眼睛的手,指著索克薩爾背後一張告示。

“這兒有張告示?嗯我看看!“

夜雨聲煩湊了過去,念出了告示上的內容。

“木恩王子已經被森林中的魔王擄走七年,國王與王后思子心切,望有勇之士替天行道,斬殺魔王帶回木恩王子。國王與王后願酬以重金!“

夜雨聲煩撓了撓頭, 看向索克薩爾,索克薩爾卻也只是對他攤了攤手。

“不會吧?聽老師說,他是一個脾氣很好的魔王啊,不像是會做出擄走王子這樣的事情的。”

索克薩爾笑了笑。

“阿煩何必苦惱這個,我們這不是正往森林去嗎?當面問問不就知道了?“

 

 

北風之森非常大,雖然索克薩爾笑談晚上或許能到,但是事實上他和夜雨聲煩一起走了整整有五天,才終於看到了魔王城堡緊閉的大門。

夜雨聲煩上前把門敲的咚咚響。

“有人嗎~?有魔王嗎?有小王子嗎?願意給我開開門不?”

門悄悄開了一條小縫兒,探出了一個戴著尖尖帽子的少年,仰著頭看夜雨聲煩,小聲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你們好,我叫木恩,老實說今天會有人來訪,請跟我進來。”

木恩把門打開的大了一點,把索克薩爾和夜雨聲煩放了進來,提著一盞小燈把兩人往階梯上領。

“老師在三樓的書房,我帶你們去。”

夜雨聲煩邊走邊四處張望了一下,嘀咕著。

“恩,跟我老家也差不了太多嘛。果然魔王城堡都一個德行?哎!阿索你說,假如你是魔王的話,你擄來一個王子,這個王子是你的人質,然後有人敲門,你會讓你的人質去開門嗎??”

索克薩爾又差點被夜雨聲煩逗樂了。

“你自己不就是個魔王,還問我?”

夜雨聲煩又被噎了回去。

“我、我這不是忘了嘛!再說我覺得人質不應該是被關起來的?剛才這個王子居然說他老師知道有人來呢,你說他是不是會占卜啊?”

走在前面的木恩停了下來,抬起手敲了敲疑似書房的門。

“老師,您說的兩位客人到了。”

門嘎吱一下開了,夜雨聲煩率先走了進去。

穿著長袍的魔法師放下了手中的書,轉過身。

“迎風佈陣的學生,西方大陸的魔王。還有暗黑術士索克薩爾,你們好。我是北風之森的魔王,王不留行。”

夜雨聲煩看了看書桌上的塔羅牌,明顯是十分好奇的樣子。

“你是通過它們來占卜的嗎?你真的會占卜?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我們來,還知道我們是誰?我老師跟我提過你,他說你人不錯,適合做朋友!對我說如果以後我有機會來北風之森,讓我見見你。對了,關於你的學生木恩,他。真的是你擄來的??”

王不留行還沒回答,倒是一邊的木恩著急著開口說。

“不是的,我不是被老師擄來的,我是自願來跟老師學習的。”

“唉?可告示上不是這麼寫的。”夜雨聲煩又把告示上的內容背了一遍。

王不留行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

“七年前,烏爾達哈與外域入侵者有一場慘烈的戰役,烏爾達哈不敵外域入侵者,眼看就要輸人輸城,國王便派人來向我求助,懇求我以魔王之力擊退外域。我答應助他一臂之力,條件是木恩隨我修習魔道學者的術法,直到我沒有什麼再可以教會給他。”

木恩在一旁用力的點頭。

“是的,從未發生過老師擄走我這樣的事情,看來是父親母親過於想念我,一時糊塗才發了這樣的告示,我想我應該書信一封去勸勸他們。”

說完木恩有些歉疚的低下了頭。

“老師,對不起。我總覺給您添了不少麻煩。”

王不留行搖了搖頭。

“木恩,你是烏爾達哈唯一的王子。現在我也的確沒有什麼可以再教會你了,或許現在,也該到了你回城的時候。夜雨聲煩,索克薩爾,雖然今天不過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可以拜託你們一件事情嗎?”

索克薩爾還沒來得及開口答應,夜雨聲煩就已經搶先回答了。

“有什麼事情要拜託我們,你就直接說吧,一定盡力做到!”

王不留行拿起書桌上試管架中的淺黃色的一隻,砸到了地上,粉塵瀰漫。

“我的學生就拜託你們了,請把他安全護送回烏爾達哈吧。”

王不留行話音剛落,木恩就緩緩的往一側傾斜,夜雨聲煩一個眼疾手快接住了木恩倒下的身體,低頭一看,木恩已經閉著眼睛昏睡了過去。

夜雨聲煩一頭黑線,在內心腹誹。

“我看這個魔王城堡就像是個野生的冒險者協會,給我佈置任務呢這是!?我和阿索把王子送回去是不是還能得到經驗和獎勵然後升級!?喵了個咪!”

 

 

故事的結局就是。夜雨聲煩和索克薩爾回到了烏爾達哈【劃掉】交了任務【劃掉】將木恩王子安全送到了國王和王后的面前,國王和王后當真是重金酬謝了兩人。

拿到了一大筆錢兩人考慮下一步去哪兒。

索克薩爾躊躇了一下,有些不確定的說。

“看來,只能去外域了?”

“你去哪兒,我就去哪兒唄。”夜雨聲煩收起了剛擦好的劍,“劍指前方,為你開路。”


评论 ( 3 )
热度 ( 8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