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小事情小了一大半!?【01】

篤篤篤,敲門聲。

 

孫翔套個耳機在遊戲里廝殺,屏幕里擠滿了各個職業的角色人物,血氣飛揚,孫翔啪啪按了兩下鍵盤,低空掃了一個霸碎,給自己的角色周身騰出些許空位。

 

看來這是一場激烈的公會約戰,孫翔殺的輕鬆,人頭數蹭蹭蹭往上漲血線卻沒掉多少,視角轉的讓人頭暈,偶見不遠處的牧師高舉十字架是在吟唱群療,孫翔當即就掃了一眼團隊列表,自己人。幾個走位蹭了過去,堪堪在讀條的最後一秒進入了群療範圍,血線刷的一下又給滿上了,孫翔似是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屏幕上的戰鬥法師轉過身該幹嘛幹嘛。

 

篤篤篤,敲門聲還在響。敲門的人似乎很有耐心,好脾氣的保持同一個頻率敲著門。

 

孫翔有些不耐煩的摘下耳機,沖著門外喊了一句。

 

“別敲了!馬上!”

 

喊完就轉回頭不再戀戰。手指靈活的按出幾個技能接上疾跑,三兩下就衝出了人群混戰的範圍,不用看狀態就知道還沒脫戰,孫翔隨便找了個建築的死角把自個兒的角色擠了進去,ALT+F4直接退出了遊戲去開門。

 

門一開,孫翔愣了愣,門外什麼都沒有。孫翔心想,那你剛才還敲這麼半天門幹嗎??

 

袖子一緊,像是有人在輕輕扯他。孫翔低下頭,瞧見一個約莫十歲出頭的小孩兒背了個小書包,很眼熟,手裡攥著他的袖子正仰著頭看他。

 

孫翔瞬間一驚,心思一個接著一個從眼前刷了過去。

 

這大半夜的,是人是鬼!假如是電視劇是不是他馬上就要深情的喊我一聲爸!然後我跟他熱淚盈眶相認?不對我哪兒來的兒子!?我該開口問他是誰么?這又要怎麼開口啊!

 

孫翔皺起了眉頭,顯而易見是在糾結。

 

小孩兒開口喊他,“孫翔?”

 

敞開的大門撲了孫翔一臉的熱浪,自家的空調倒是給力的對準著後背吹啊吹,享受著冰火兩重天的孫翔這下更不能抑制自己瞎想的心思了。

 

我去,他知道我名字他認識我!他真的是來找爸爸的!

 

那小孩兒眼見孫翔這眉頭是越來越緊皺,終於忍不住再度開口道。

 

“我是肖時欽,你別瞎想了。”

 

孫翔的表情忠實了反應了他自己的內心,孫翔松了一大口氣。

 

“靠,是你啊!不早說!先進來吧。”

 

孫翔大長手一扯,把小小孩肖時欽給扯進屋,利落的關門落鎖。


-TBC- ←总觉得这个很高大上我终于有机会实施了【快住口别丢人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