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禮物

-OOC帝我又來了!

-爲什麽我的喻黃里葉修都這麼搶鏡?

-管他呢?各種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太傻了忍不住說三次。

-我覺得要不咱還是別往下看了吧?

-那就開始吧!


葉修登陸了QQ,右下角一閃一閃,鼠標一戳跳出個對話框。


黃少天 2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葉修我現在特別想笑停不下來,我跟你說給你郵了個包裹記得收啊!今天我跟隊長去超市逛了一圈看見中秋節的月餅正在打折促銷馬上就過期了我想了想這不能行啊浪費就是犯罪所以我給你買了兩盒五仁的不用謝!接著我拽著隊長還沒走兩步你猜我看見了什麽?算了你別猜了我知道你肯定猜不著的。讓我來為你揭曉答案吧YES對了就是減肥藥的促銷!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造嗎我當時就腦中閃電咔嚓劈過,彷彿看見劉皓被孫翔打了一千六百多個大嘴巴那樣激動!我深深的覺得這玩意兒你太需要了,所以我問人促銷的小姑娘要了一小包試用裝塞月餅裡頭一起給你郵過去了。還是那句話!不用謝這都是我應該做的新年快樂888888888888888888我去睡覺了。


葉修摸了摸下巴,把黃少天的備註改成了黃吵吵,然後關掉了對話框。


三天後——


葉修收到了一個大包裹。

拆開一看,是一件哆啦A夢的連體睡衣。

睡衣底下是一個疊的整整齊齊的紙包。

葉修把紙包打開一看,發現是一張巨大的A1紙。

上面用藍色的螢光筆寫著,

“葉修你看哆啦A夢有小肚腩你也有!新年快樂!”


葉修嘴角一勾,打開了淘寶。


三天後——


半夜十一點黃少天鬼鬼祟祟的穿著皮卡丘的連體睡衣鉆進了喻文州的房間里。


“我靠啊隊長葉修這傢伙竟然——做出這種慘無人道的事情他他他他他給我買了這麼一件睡衣哎別說還挺暖和的!”


喻文州笑了笑什麽都沒說,站起來把燈給關上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