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一個關於魔王的故事。

在遙遠的西方大陸,神秘的森林里有一座古堡,傳說裡面住著一位魔王,魔王老可怕老可怕了,可惜誰也沒見過這位可怕的魔王。

不知道什麼時候,西方大陸所有小鎮的公示板上,都貼上了一張懸賞令。
懸賞令上寫著,魔王的古堡內有無數的金銀財寶,且魔王作惡多端,絕不可留這樣的禍害與人世,望各位勇者們拿起自己的武器,誅伐魔王!成功的勇士不僅可以得到魔王古堡內所有的金銀財寶,並且可以獲得Nomde公爵友情贊助的美女十位!

懸賞令一出,西方大陸的家家戶戶的男人們都心動了,就連五六歲的小屁孩抄個擀麵杖就想討伐魔王。

魔王已經很久很久沒出現過了,只有老人們還記得曾經流傳過的魔王的可怕。他們告誡著自己的子孫,不要試圖去惹怒魔王,否則整個西方大陸都會不復存在。說著就搶走了擀麵杖狠揍了一頓剛才那個不怕死的小屁孩兒。

就算是這樣,只是孩子的話老人們還可以攔一欄,可那些正直壯年的青年們可就……

魔王,那是什麼?都多久沒出現過了,哈!說不定早就死在了古堡里,你們這些老古董一天到晚不讓我們踏入森林一步,現在懸賞令一出,指不定就被別人搶個先機,財寶和美人那就成了別人的了!我不管,今兒個我就要替天行道!誅殺魔王!

年輕人們蠢蠢欲動。
於是年輕人們就……各顧各的出門討伐魔王,誰也沒有與誰說過什麼。
不過緣分啊,他們還是在魔王的古堡前相遇了!
廢話……目的地是一樣的能不碰到嗎??

就在這幫子勇士們快要因為應該由誰討伐魔王而打起來的時候。
古堡的門嘎吱一下開了。
從裡頭走出一個人,身著盔甲手執輕劍,還一臉笑瞇瞇挺客氣的!?

說著,哎你們是來討伐魔王的吧?等等先來我這裡排個隊領號一個個來。

我是魔王手下第一騎士夜雨聲煩,你們就簡短點叫我阿煩好了。嗯?我怎麼看你們一副要一起上的樣子啊?好吧好吧,那就一起上吧~記住哦,只有打敗了我你們才可以討伐到魔王~來吧來吧!我要出招了!

…………噼里啪啦叮呤噹啷………… 

不愧是第一騎士!果然強的跟狗一樣!沒一會兒就把這幫貿然討伐的勇士們全都打回了老家。 

就這樣,很長的一段時間里。時不時有人來森林里討伐魔王,不過都被夜雨聲煩打回去了。夜雨聲煩在古堡前搞了個躺椅,沒事兒的時候就躺在上面逗逗森林里的小動物,有人來討伐魔王的時候他就會小心翼翼的把躺椅先收起來再跟來人打一發! 

不過大部分勇士可不是這麼客氣可以等你把躺椅收完了再開打的,所以夜雨聲煩的躺椅老是會因為進入了戰鬥範圍而壞掉。 

夜雨聲煩就得在打退勇士之後,苦惱的蹲在古堡門前修躺椅。 
當一位暗黑術士誤入森林走到古堡門前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夜雨聲煩大爆手速怒修躺椅的樣子。 

夜雨聲煩很暴躁,因為躺椅沒修好。他粗聲粗氣的對術士吼,尼瑪!你也是來討伐魔王的嗎!那就來吧!看我把你打到東方大陸去!接招! 

夜雨聲煩動作很快,抄起了輕劍就朝著術士砍去。 
術士雖然很迷茫。內心一邊刷著“臥槽我只是想找你問個路你腫莫能打我呢?你萌這群物理職業尊是太粗暴了!”的彈幕一邊快速吟唱了一個瞬間移動咒。 

拉開了距離的術士又連著吟唱。繳械咒,禁錮水牢。 
通常情況下夜雨聲煩一定能躲開,不過今天大概還是因為躺椅的緣故吧,夜雨聲煩沒能躲開。被繳械后的輕劍被一個懸浮咒帶到了術士的手邊。水牢里是一臉不爽的夜雨聲煩,手腳都不能動。 

恩乘著夜雨聲煩不能動咱們來介紹一下這位術士吧,他叫索克薩爾,名字有點高上洋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個超級大路癡,他原本是從東方大陸出發目的地想去北風之森,不知道怎麼得就被他拐來了西方大陸,你的方向感是被夜雨聲煩吃掉惹嗎索克薩爾??? 

索克薩爾問夜雨聲煩,這是哪兒? 
夜雨聲煩沒好氣的念出一大串台詞。 
好吧你打贏了我雖然我覺得正常情況下你一定贏不了我,不過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並且我的躺椅還是沒修好尼瑪尊煩人!好吧,你叫什麼,我承認你討伐魔王成功了。 

索克薩爾只是路癡,不過腦子還是很聰明的。一轉眼就明白了夜雨聲煩在說什麼。索克薩爾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索克薩爾問,這是西方大陸?我看著地圖走的啊怎麼可能會到這兒來的?你就是那個夜雨聲煩?看起來也沒這麼強嘛,果斷還是因為我更強。 

夜雨聲煩憤怒的想要張嘴反駁,不過心黑的術士丟給了夜雨聲煩一個禁言咒,自顧自的說下去了。 

索克薩爾說,我現在問你一個問題,你願意回答我就點頭,不願意……那你就一輩子別想說話了 ^ ^ 。 
索克薩爾一笑,夜雨聲煩抖了抖。 
索克薩爾問,你說,我討伐魔王成功了?你這不逗我嗎,我連魔王都沒見過,就干翻了你這個弱雞第一騎士【夜雨聲煩在用憤怒的眼神瞪著索克薩爾】,這算個P討伐成功。給你十秒解釋一下當前情況。 

索克薩爾解開了夜雨聲煩的禁言咒,在夜雨聲煩想要張嘴罵人的時候開始倒計時。十,九,八…… 
夜雨聲煩迅速打斷了索克薩爾的倒計時。 
啊啊啊啊啊,馬丹我承認我就是魔王可以了吧!放我下來成不!尼瑪我堂堂魔王居然修不好一個躺椅我想起來就心塞! 

OxO索克薩爾就把夜雨聲煩放下來了,按住摸了一遍全身。索克薩爾覺得魔王也挺普通的,摸起來挺普通,在修不好躺椅就不開心這一點上特別普通。 

夜雨聲煩把索克薩爾帶到了古堡裡面,絮絮叨叨說了為什麼要假扮第一騎士的原因。 
尼瑪!這麼多年都沒人找我玩!悶死了悶死了!所以機智的我想出了機智的主意!對你這小腦袋一定想不出,我懸賞了我自己你造嗎!天才的主意!【索克薩爾對夜雨聲煩翻了個白眼】我老師說!啊對了就是上一任的魔王!在別人打敗我之前我都不可以離開古堡一步,啊!半步都不行!這日子簡直沒法過了!對了你要去哪兒!我看你衣衫襤褸面色飢黃日子過的一定不好吧!從今往後我養你!你帶我玩!【索克薩爾摸了摸自己明明很白的皮膚,低頭看了看新買的黑色長袍,恩上面是有點泥…畢竟從東方大陸過來的…】 

系統提示:玩家【術士索克薩爾】GET了人形煩躁跟寵【魔王夜雨聲煩】。

故事的結局就是,索克薩爾把夜雨聲煩帶離了古堡,一個路癡術士和一個從未出過古堡的魔王劍客,他們要去北風之森,呵♂呵……許多年後,他們把東方大陸和西方大陸的每個角落都踏過一遍了,才知道北風之森是要坐飛艇才能到的O_O…… 

PS:每次索克薩爾堅信,

“恩看地圖的話應該是這麼走沒錯”
然後夜雨聲煩就屁顛屁顛跟去了,
“唉…!這兒就是北風之森嗎!”
索克薩爾捂著額頭說,

“笨蛋一看這裡就不是北風之森啊,尼瑪我們怎麼走沙漠來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0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