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每次查房都會看見樂樂在做蠢事

今天查房打开门后看见乐乐坐在床上

手上拿着一碗香辣牛肉桶面

桌上还有一瓶云南风味豆豉

气的我是简直立刻甩手就想要晕倒在地

 

推推眼镜开口问他

「霸图食堂的饭菜不合胃口是吗,还要偷偷吃桶面?」

乐乐嘴里依然吸着面条没来得及咽下去

咯咯咯咯有些尴尬的笑了

 

每次查房都會看見樂樂在做蠢事

今天我也一如既往的苦恼着

为什么就不能在每天完成训练之后

乖乖的在十一点钟立刻睡觉?

 

曾有一次在我开门以后大声對我喊着惊喜

然后把枕头重重丢我脸上

還有一次推開房門居然發現奇英

坐在樂樂床上倆人一起打著撲克

兩個人的臉上都貼了奇怪紙條

乐乐脸上几乎都要没有一點兒空隙

见我推门进来以后把牌丢的到处都是

这样情景真是让我有些無奈

 

每次查房都會看見樂樂在做蠢事

一点责备就会让他十分沮丧

可他转眼下次就会恢复成原来的摸样

日复一日在做睡前做點兒蠢事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樂樂這樣做的目的

是不是想以這樣一種方式

暫時忘記那些不愉快的責備和怨恨

在暴風雨的中心帶著痛苦和不安

說出“為了冠軍”轉身加入了我們

那个在超市里面看见百花牌蜂蜜

都会唏嘘感慨半个小时的乐乐的心情

或许我些微懂了这么一点点儿

 

每次查房都會看見樂樂在做蠢事

他是不是想要用自己的方式

笨拙但又可愛的想要融入霸圖的團隊

我想要见到更多更多

 

每次都用不同的事來迎接查房的我

每次欣賞充滿愛的表演

虽然我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

只有我自己感動在心裡

 

每次查房都會看見樂樂在做蠢事

這已經是雷打不動的定律

今天的他到底又在做點什麼樣的蠢事

我並不期盼的敲了敲門

 

樂樂,查房。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