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喻先生!您該交報費了!

-通篇OOC預警

-奇怪的設定特別雷特別沒下線根本不是職業聯盟

-還寫得特別沒文化特別流水賬

-你真的要看么?

-其實是喻黃,送個不要臉的葉修

-算了不說了你看吧


早上的七點五十分,伴隨著榮耀小學操場上第X套廣播體操的音樂,藍河苑2棟10樓101室的門鈴響了。


喻文州一邊疑惑是誰會這麼早來訪一邊開了門。


結果門剛開了一條縫還沒見到人聲音就先傳了進來。


“喻先生您好我是郵政全日送的黃少天負責送您這一片區的榮耀日報啊哈哈哈您應該以前見過我的!現在接近年底明年續訂的話現在我們還有折扣一年只需要288加贈您一瓶5升的金*魚調*油!喻先生您看?”


咳,其實別看黃少天臺詞說的順溜的很,其實他特別緊張,真的特別緊張。


他等著這個機會已經等了好幾個月。


反倒是喻文州,開了門以後就呆楞在了原地,大概是因為黃少天的語速,也可能是因為黃少天說完以後就用著特別期待特別亮的眼神盯著他看。


兩雙眼睛巴登巴登互相盯了好一會兒,喻文州先有了動作。


“你進來在沙發上坐著等我一會兒?我去拿錢包,再幫我續訂一年的榮耀日報吧。”

 

喻文州指了指沙發在哪兒就轉身回了自己房間,黃少天沒客氣的走過去在沙發上坐下來,東張西望觀察起了周圍的傢具擺設。


其實,喻文州早就知道黃少天。知道他就住在邊上一點8棟10樓,也知道是他每天在幫自己送著日報。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意義不明的笑了。


拿到了錢包后喻文州從裡頭抽了錢,走出來塞給坐在沙發上的黃少天。


黃少天這傢伙一邊收了報費一邊找錢一邊還嘰嘰呱呱的說著。


“哎嘿嘿明天我把您的油送來啊!”


接著又頓了一下繼續說。


“額我們郵政全日送現在新出一個規定就是報紙一定要交到客戶手上所以我想問一下每天早上七點五十分左右您在家嗎方便的話我就每天早上這個時間點過來把報紙交給您!”


一口氣說完了以後,少天的內心在吐槽,馬丹怎麼可能會這種規定。


跟著聽明白了這一段的喻文州在心裡也吐槽了起來,你妹送報紙而已怎麼可能有這種規定!


當然喻文州也只是在心裡說說,實際上他帶著如沐春風一般的微笑回答了黃少天。


“恩好啊,我願意支持你們的工作。我除卻工作日是八點出門上班,假日的早上也一般都在家。如果你有事耽誤了,八點之前沒有到的話就還是跟以前一樣把報紙放到我信箱里就好。放心,如果你們單位有人打電話來審覈的話,我會幫你說話的。”


喻文州舉起一根食指抵在唇前,眨了眨眼睛。


黃少天驚呆了。


黃少天迷迷糊糊騎著車出了藍河苑拐到了不遠處的興欣小區,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5單元門口。終於還魂,一個急剎車差點把自己從小電驢上甩下來。


“臥槽……看不出他還會點了跟男人賣萌這個技能??”


黃少天坐著電梯上了29樓,哐哐哐砸著葉修的家門。


“開門開門快開門~喂葉修你開門啊這都幾點了還沒起嗎替我問候一下你的小肚腩還好不好——!”

 

二十多秒后葉修嘎吱一下把門打開了,隔著防盜門一臉嫌棄的看著黃少天。


“吵死了,報紙放下,你人可以滾了。”


黃少天炸了毛撲上防盜門撓了起來。


“葉修你要不要臉啊你!自己下樓信箱里拿去誰特麼沒事給你送貨上門想得倒美又不給小費!”


葉修二話不說就想關門,黃少天從防盜門的縫隙里伸進去一隻手把們頂住了不讓關。


“哎臥槽先別關有事呢!明年支持一下哥們的工作繼續來份報紙唄!老樣子要要切克鬧榮耀日報來一套?”


葉修看了一眼黃少天,悠閒的從兜裡摸了根煙點上,抽一口,吐一口。抽一口,再吐一口。然後才語速緩慢的回了黃少天倆字。


“不訂。”


黃少天怒收回手,毫不吝嗇的對葉修豎了倆中指。


“靠!不訂拉倒!葉不修再見!!”


剛轉身要走,葉修咔嗒一聲把防盜門打開了。


“滾進來坐好,我去拿錢。多少?”


在這之後的每天早上七點半之前,黃少天都會先把所有報紙都送完。


然後顛顛的騎著他的小電驢到喻文州家去,送最後一份報紙。


喻文州自然知道送報紙不可能是一個全年無休的工作,不過面對著黃少天的笑臉卻沒有戳破。


當然,事實上黃少天是有定休的,每週六。


機智如他,特地叮囑了那天替他班的同事喻文州家不要送,然後自己從報攤上買了份榮耀日報按時給喻文州送去。


就這樣風雨無阻的持續了大半年。


某日黃少天依然屁顛屁顛在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以後去給喻文州送報紙。


喻文州沉穩且淡定的問了敲門來的黃少天。


“工作辛苦了。今天是週日,如果你報紙送完了的話,要不要進來坐坐跟我聊會兒?”


黃少天的腦子里立刻一道閃電劈過。臥槽!機會啊!


黃少天帶著一臉堅毅的表情點了點頭。


“好啊!”


黃少天進了門以後倒是熟門熟路的就往沙發那邊去坐著了。


喻文州給黃少天倒了一杯橙汁,坐到了黃少天的邊上,距離得很近。


“昨天,我打了個電話去你們工作站問個事兒,但是。你的同事好像說了什麽不得了的話。”


其實喻文州根本沒打過什麽電話。


喻文州貼著黃少天的耳朵輕聲的問。


“你到底,有什麽目的?”


被看穿的黃少天一愣…低著頭不敢看喻文州,難得結巴的回答。


“我、我想追你啊……辦法雖然笨了點但是我想水滴石穿日積月累你一定會!”


還沒說完就被喻文州打斷了。


喻文州勾著黃少天的下巴抬起來,然後盯著黃少天的眼睛認真的、一字一句的說。


“你成功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