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ID CARD夜雨聲煩

數據,依存在榮耀里。

靈魂,來源於操縱者——從我被建立的那一刻開始。

我叫夜雨聲煩,是一名劍客。


…………當然是游戲裡的。


我的操縱者,也是賦予我靈魂的人。

他是一個手很快,嘴很快,稍微有點點煩人的少年。

但我挺喜歡他的。


在榮耀里,他帶著我刷過本,做過任務,搶過野圖BOSS,吃過虧,栽過坑,也贏過PK。

有閃光點的人不怕不會被人發現,所以他很快就因為相比其他玩家更為出色的操作被發現了。

那個人叫魏琛,是藍雨戰隊的隊長。

不久后我跟他一起被帶到了藍雨的訓練營,從那時候起,我知道了榮耀的另一種玩法。

職業聯賽。未來的他會成為職業選手,而我,會成為職業角色。

挺,新奇的感覺?

他變得很忙,做著枯燥的、日復日的訓練。榮耀不再僅僅是個遊戲。

我能看得到他付出的努力和辛苦……


或許成長總是伴隨著挫折,相當突然的,魏琛退役了。


“……明明,還沒帶我拿到過一次冠軍……”


屏幕外,是一臉沮喪的他。屏幕里,是無措的我……

我好想觸碰他,安慰他。可我做不到。

我只是一團數據,一團原本不應該有靈魂的數據啊……


“我啊…希望少天你能操作著我,拿到冠軍呢。”

“我想成為全榮耀第一的劍客。”

“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的,你一定可以做到。”

“我可以代替魏隊長,陪你拿到冠軍嗎…?”


评论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