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喻先生!您该缴报费了!【修正版】

早上的七点五十分,伴随着荣耀小学操场上第X套广播体操的音乐,蓝河苑2栋10楼101室的门铃响了。

 

喻文州一边疑惑是谁会这么早来访一边开了门。

 

结果门刚开了一条缝还没见到人声音就先传了进来。

 

“喻先生您好!我是邮政全日送的黄少天负责送您这一片区的荣耀日报啊哈哈哈您应该以前见过我的!立冬刚过接近年底到了该续订报纸的时间呢!现在我们单位最新推出续订报纸送油上门的活动!明年续订的话不仅有折扣,一年只需要288并且还加赠您一瓶5升的金*鱼调*油保证帮您送上门送到家送进厨房!喻先生您看?”

 

咳,其实别看黄少天台词说的顺溜的很,其实他特别紧张,真的特别紧张。

 

他等着这个机会已经等了好几个月。

 

反倒是喻文州,开了门以后就呆楞在了原地,大概是因为黄少天的语速,也可能是因为黄少天说完以后就用着特别期待特别亮的眼神盯着他看。

 

两双眼睛巴登巴登互相盯了好一会儿,喻文州先有了动作。

 

“你进来在沙发上坐着等我一会儿?我去拿钱包,再帮我续订一年的荣耀日报吧。”

 

喻文州指了指沙发在哪儿就转身回了自己房间,黄少天没客气的走过去在沙发上坐下来,东张西望观察起了周围的家具摆设。

 

其实,喻文州早就知道黄少天。知道他就住在边上一点8栋10楼,也知道是他每天在帮自己送着日报。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意义不明的笑了。

 

拿到了钱包后喻文州从里头抽了钱,走出来塞给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

 

黄少天这家伙一边收了报费一边找钱一边还叽叽呱呱的说着。

 

“哎嘿嘿明天我把您的油送来啊!”

 

接着又顿了一下继续说。

 

“额我们邮政全日送现在新出一个规定就是报纸一定要交到客户手上所以我想问一下每天早上七点五十分左右您在家吗方便的话我就每天早上这个时间点过来把报纸交给您!”

 

一口气说完了以后,少天的内心在吐槽,马丹怎么可能会这种规定。

 

跟着听明白了这一段的喻文州在心里也吐槽了起来,你妹送报纸而已怎么可能有这种规定!

 

当然喻文州也只是在心里说说,实际上他带着如沐春风一般的微笑回答了黄少天。

 

“恩好啊,我愿意支持你们的工作。我除却工作日是八点出门上班,假日的早上也一般都在家。如果你有事耽误了,八点之前没有到的话就还是跟以前一样把报纸放到我信箱里就好。放心,如果你们单位有人打电话来审核的话,我会帮你说话的。”

 

喻文州举起一根食指抵在唇前,眨了眨眼睛。

 

黄少天惊呆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骑着车出了蓝河苑拐到了不远处的兴欣小区,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5单元门口。终于还魂,一个急剎车差点把自己从小电驴上甩下来。

 

“卧槽……看不出他还会点了跟男人卖萌这个技能??”

 

 

 

黄少天坐着电梯上了29楼,哐哐哐砸着叶修的家门。

 

“开门开门快开门~喂叶修你开门啊这都几点了还没起吗替我问候一下你的小肚腩还好不好——!”

 

二十多秒后叶修嘎吱一下把门打开了,隔着防盗门一脸嫌弃的看着黄少天。

 

“吵死了,报纸放下,你人可以滚了。”

 

黄少天炸了毛扑上防盗门挠了起来。

 

“叶修你要不要脸啊你!自己下楼信箱里拿去谁特么没事给你送货上门想得倒美又不给小费!”

 

叶修二话不说就想关门,黄少天从防盗门的缝隙里伸进去一只手把们顶住了不让关。

 

“哎卧槽先别关有事呢!明年支持一下哥们的工作继续来份报纸呗!老样子要要切克闹荣耀日报来一套?”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悠闲的从兜里摸了根烟点上,抽一口,吐一口。抽一口,再吐一口。然后才语速缓慢的回了黄少天俩字。

 

“不订。”

 

黄少天怒收回手,毫不吝啬的对叶修竖了俩中指。

 

“靠!不订拉倒!叶不修再见!!”

 

刚转身要走,叶修咔嗒一声把防盗门打开了。

 

“滚进来坐好,我去拿钱。多少?”

 

 

 

在这之后的每天早上七点半之前,黄少天都会先把所有报纸都送完。

 

然后颠颠的骑着他的小电驴到喻文州家去,送最后一份报纸。

 

喻文州自然知道送报纸不可能是一个全年无休的工作,不过面对着黄少天的笑脸却没有戳破。

 

当然,事实上黄少天是有定休的,每周六。

 

机智如他,特地叮嘱了那天替他班的同事喻文州家不要送,然后自己从报摊上买了份荣耀日报按时给喻文州送去。

 

就这样风雨无阻的持续了大半年。

 

 

 

某日黄少天依然颠儿颠儿在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以后去给喻文州送报纸。

 

喻文州沉稳且淡定的问了敲门来的黄少天。

 

“工作辛苦了。今天是周日,如果你报纸送完了的话,要不要进来坐坐跟我聊会儿?”

 

黄少天的脑子里立刻一道闪电劈过。卧槽!机会啊!

 

黄少天带着一脸坚毅的表情点了点头。

 

“好啊!”

 

黄少天进了门以后倒是熟门熟路的就往沙发那边去坐着了。

 

喻文州给黄少天倒了一杯橙汁,坐到了黄少天的边上,距离得很近。

 

“昨天,我接到了个电话访问,是你们工作站打来的,你的同事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其实吧喻文州根本没接到过什么电话。

 

“我想知道,你每天送报上门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黄少天一愣…立马左顾右盼不敢看喻文州,难得结巴的回答。

 

“额,为了促进社会和谐让人人都爱上看报……?我这么说你信吗??我觉得吧其实送报上门这个活动真的挺好的!”

 

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你想追我?”

 

黄少天心想,可不就是嘛?我该不该承认呢?

 

正在黄少天满心纠结的时候倒是喻文州呵呵一笑。

 

“不说是吧?那你继续追着昂,期待成功。”

 

黄少天立刻就急了,手脚并用的就往喻文州身上扑,语速也瞬间变得奔放了起来。

 

“喂喂喂你知道我在追你还不赶紧答应!?你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好啊这大半年把我驴的好苦!居然能憋这么久才戳穿我你心真脏哎!”

 

被一个活泼好动还会嘴炮的男人压着可没什么舒服的,喻文州差点就只剩出的气了。

 

“好好好我答应你,先下来成不成?”

 

黄少天妥妥的就成了一个安静沉默的美男子从喻文州身上下来了,端正的坐在沙发上,用闪亮亮的眼神盯着喻文州看。

 

“咳咳。”喻文州整了整被黄少天扒的凌乱的衣服,清了清嗓子开口问。“谈恋爱都该做点什么,你知道吗?”

 

黄少天狂摇头,“天可怜见当了这么多年魔法师我没有女朋友没有男朋友家里连只狗都没有没谈过恋爱我真不知道恋爱应该做点什么啊!”

 

同样没谈过恋爱的喻文州思索了一番,“要不,亲一个先?”

 

黄少天这回没点头也没摇头,撩起袖子又扑了上来。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就是直接啊,XD。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