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分手梗慎入】【葉修x你】未命名

推開這家咖啡館的門時,剛好兩點整,我看見葉修正窩在角落的一個沙發里。

我走過去俯下身用指節輕叩了兩下桌面,示意我已經到了,然後坐到了葉修對面的座位上。

“第一次約會,約咖啡館?挺情調啊。”

“嗯,有正事要談,所以就選了這麼個地兒。”

 “你想說什麼正事?”

葉修撓了撓頭,我聽到他語氣中似乎帶了點尷尬和歉疚的回我。

“雖然我們經父母介紹談了沒幾天戀愛吧,今天也是第一次約會。不過,我們分手吧。”

我心中立即警鈴大響,無數個葉修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的理由在腦中閃過。最終還是問出了最俗的一句……

“為什麼?”

葉修低頭從兜里掏出支煙,似乎想點上,摸出打火機的那瞬間又猶豫著停頓了一下,最終只是把煙夾在了指尖,眼睛看著窗外回答我。

“因為你是個好姑娘,人漂亮,有錢又有家室,還是個留學生。有句話怎麼說來的,你可是女神級別的,配我可就有點不太合適了。”

我握緊放在桌下的手,再放鬆,深吸了口氣說。

“那你還是全榮耀粉的男神呢,有什麼不合適的,我不同意跟你分手。”

葉修沒再正面回我,只是輕聲嘀咕了句。

“我可不敢說霸圖粉也認我當男神。”

我扭過頭看向窗外,盯著對面網吧門口張貼的巨幅君莫笑海報,有點愣神。

為了想更靠近他一點,特地在第十區建立了一個角色,從未接觸過的遊戲和操作,也漸漸的熟悉起來。摸索著升級中,看見了清一色瀕臨要被君莫笑屠版的榜單。知道了他的十年職業生涯,退役了兩次,得了四次冠軍。

剎那間我有點想哭,差距,真的不是一點點。

我沒有轉回頭,就這樣盯著窗外問他。

“葉修,你是不是再玩十年榮耀,也不會膩?”

“嗯。”

幾乎沒有猶豫就回答了呢。

我轉回頭看著葉修的眼睛說。

“好,我同意分手,但你要答應我最後一個要求。“我頓了頓,接著說”開君莫笑,跟我PK一場。”

葉修的表情有些驚訝,我覺得達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額……你的號,不是個牧師嗎?”

職業選手的垃圾話,我也想嘗試一下呢。

“怎麼,怕了?不敢打?榮耀教科書先生?”

葉修笑了,我仿佛可以從他的眼中看到整片璀璨的星空。

“不怕,開房等我。”

-end-

评论
热度 ( 2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