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分手梗慎入】【張佳樂x你】我將目送你追逐榮耀而去

“我們分手吧。”

我聽到我的男朋友這麼對我說。

“為、為什麼?”

有些不可置信,沒有任何預兆,雖然這個夏天他出現陪自己的次數少了很多……可……

“我要去Q市了,不想妳等我。”

我慌忙低下了頭,克制住快要流出的眼淚,不想讓他看到如此狼狽的自己……

“Q市,霸圖……你要復出?不是在……百花了嗎……”

我聽到他回答我……地面上映出他清瘦輪廓的影子點了一下頭……

“嗯。”

我不再問話,用手迅速抹掉眼淚,抬起頭看向樂樂的眼睛。

我的男朋友他長的很精神,有點瘦,氣質帶點憂鬱,臉很好看。

其實……在他沒有成為我男朋友之前,他是我的男神。

特別、特別厲害的男神。

“我感覺我這些年,像是跟上帝偷來的一樣。跟你在一起,我特別開心。”

我轉過身,背對著他在心裡對自己說。

謝謝你,張佳樂,我的男神。

“這次去霸圖,要拿個冠軍回來哦。這樣我就可以……指著電視上捧著冠軍獎杯的你說,這是我的前男友呢。”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