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窗台上的圣诞兔

為了給豚鼠先生先生一個驚喜聖誕兔在窗外趴了好久好久
豚鼠先生先生終於回來了,聖誕兔伺機把窗戶一下子從外面打開了!蹦進去站在窗台上大聲喊!

Merry Christmas!MY tunshu!

因為在窗外蹲了太久,聖誕兔身上都是雪花,這會兒蹦起來以後倒是嘩啦啦全掉下來了,豚鼠先生先生只覺得這個兔帶來了一堆要等著自己打掃的雪還有沒關上的窗戶,風呼呼吹的很冷。豚鼠先生無奈的把聖誕兔从窗台上拽了下來,然後把窗戶關上了,找了個拖把清理乾淨了快要變成雪水的雪花,聖誕兔傻乎乎的坐在豚鼠先生的床上一點也沒覺得自己給人家帶來麻煩了,特別開心的勾著三瓣嘴兒看豚鼠先生打掃~

豚鼠先生先生打掃完了雪,把工具都放了回去,然後一屁股坐在穿的紅紅火火的聖誕兔邊上。豚鼠先生開口問,聖誕快樂,我的禮物呢?豚鼠先生眨眨眼,覺得聖誕兔既然搞的這麼隆重,或許是真的很用心的準備了禮物,心裡暖暖的。不過聖誕兔是誰呀,臉皮厚厚的,他從兜里掏出一根綠綠紅紅的絲帶,動手在自己的耳朵上打了個蝴蝶結,挺好看的,拉著莫名其妙的豚鼠先生一起拍了一張自拍,不過是用豚鼠先生的手機。拍完以後聖誕兔低頭在豚鼠先生的手機上搗鼓搗鼓,還不讓豚鼠先生看,豚鼠先生先生又好氣又好笑,不知道聖誕兔到底搞什麼鬼。沒一會兒聖誕兔似乎搞定了,三瓣嘴兒裂開了傻笑,把豚鼠先生的手機屏幕轉了過來。於是豚鼠先生先生兒就看見十秒前剛發佈的新微薄。

@豚鼠先生先生要冬眠:我和我的聖誕禮物@兔先生喜歡豚鼠先生先生很久啦 [圖片]

圖是剛才的合照,照片上的聖誕兔笑的特別傻,豚鼠先生先生被逗樂了。笑了一會兒又停下來問聖誕兔。今年的聖誕禮物好大,屋子里沒地方放呀,雖然很感激你的心意不過我可能得拒絕這一份禮物了哦。
聖誕兔表情一僵,耳朵一下就垂了下來,低著頭有幾分鐘沒說話。
就在豚鼠先生先生以為聖誕兔真的傷心了,想結束逗他的時候。聖誕兔吸了吸鼻子聲音低低的開口了。
我會洗衣服,會做飯,還會打掃房間,睡覺不佔地方可以自己打地鋪,豚鼠先生先生你要是有需要還可以給你暖床,這個禮物或許還有很多缺點,不過世界上就這樣一份,豚鼠先生先生你就理解一下我的苦心勉為其難收下好不好……
豚鼠先生又給逗樂了,傻聖誕兔還想得挺多,知道不能光說自己好還得留個後路。
豚鼠先生抬起手,把聖誕兔耳朵上綁的可好看的蝴蝶結給拆了下來,語調里都帶著點笑意。
哎呀,不小心拆了呢,只能收下咯。
這下聖誕兔真傻了,抬起頭眼眶紅紅的看著豚鼠先生,似乎是有點不信豚鼠先生就這麼收下了他。
豚鼠先生在心裡歎了口氣,覺得聖誕兔一會兒臉皮厚一會兒臉皮薄沒事還喜歡發個呆,智商也不太高,這禮物真是必須得收了,不然走外面非得給別人騙走了。
豚鼠先生抓起聖誕兔的爪子撓了撓掌心。
所以我的聖誕禮物,你這是死機了嗎?唔~我想我得找找重啟的開關。
聖誕兔終於反應了過來,樂的一下蹦了起來,耳朵豎的直直的。聲音里帶著點抖問。
我追到你了嗎?
豚鼠先生笑,回答。
追到啦追到啦。
-END-

评论
热度 ( 2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