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谷均在🍑宝「兔惹个鳄」有售!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支持,让我有动力产出更多可可爱爱的同人谷~(。ì _ í。)

小事情小了一大半!?【02】

上回说到:


孫翔大長手一扯,把小小孩肖時欽給扯進屋,利落的關門落鎖。

 

這下輪到肖時欽表情複雜了。

 

這傢伙的重點是在……以為自己認錯人上了嗎?難道不應該是我為什麼會變成個小孩?

 

好在孫翔沒有遲鈍多久,總算反應了過來。

 

“等等!?你是肖時欽??小事情??怎麼搞的?你現在是個小孩兒?”


小事情苦笑著解釋了一下情況。

 

原來雷霆戰隊在夏休期開始前聚了一次餐。戰隊經理請吃飯,大家呼啦啦都去了。
職業選手不喝酒,經理陪著他們開了一罐王老吉說。

 

“明年的雷霆一定會走的更遠,這是我這個戰隊經理最大的願望。對了,你們有沒有什麼願望?不如說出來,我祝你們心想事成!”

 

職業選手都鬧哄哄的說了一些願望,比如食堂明年的菜譜能不能多加兩個菜啊,想買的機械鍵盤賣完了,第二批一定要搶到啊這種話。


戴妍琦啪的一下把喝空的王老吉往桌上一放,豪氣沖天的說。

 

“下個賽季雷霆一定是冠軍!”

 

大概是被她忽然這麼一下給嚇到了。其他的職業選手本來鬧哄哄的,結果都安靜下來了。


沉默了一下下,戴妍琦又小小聲說。

 

“還有……好想看小時候的隊長哦。”

 

小事情說到這裡,指了指自己說。

 

“其實這事情過去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昨天早上忽然就……變成這樣了。”

    

孫翔撓了撓頭,似乎是有些不敢相信世界上還有這麼狗血的事情,。

 

“你有沒有懷疑過是這姑娘是回去給你扎了小人使了巫術?”

 

“我沒有懷疑妍琦這個……”肖時欽無奈的打斷了孫翔,覺得自己跋山涉水來找孫翔不一定是對的。

 

“所以說,既然你頂著這樣一幅身體過來找我,就說明你暫時還想不到辦法變回去是嗎。”

 

小小事情點了點頭。

 

“那麼。”孫翔又思考了一會兒說,“夏休期剛開始,時間比較充裕,我們再一起想想辦法吧,總能讓你變回去的。”

 

肖時欽張了張嘴想說點什麼,最終沒說破。

 

你就一點兒也不想問問我,為什麼來找的是你不是別人嗎?算了算了……

 

孫翔一頭扎在衣櫃里翻找衣服,一邊問肖時欽。

 

“火車坐了很久吧?先洗個澡好好睡一覺,休息好了才能想辦法解決事兒。”

 

肖時欽坐沙發上看著孫翔把本來就挺亂的衣櫃倒騰的更亂,有點想笑。

 

“沒有,火車要檢查身份證,我坐長途汽車來的。”

 

孫翔拎起自己穿的T恤,用眼神的餘光瞟了眼肖時欽。

 

“這件,當睡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T那個BC-貼一下表面我真的還在龜速寫……好吧我謝罪就這個速度堪比蝸牛

评论
热度 ( 18 )

© 兔惹个鳄 | Powered by LOFTER